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

台北國父紀念館半日遊

11/21星期日的天氣還不錯....沒有下雨也不會太冷!!
就帶著二個小朋友去國父紀念館走走...
原本我已下定決心要去捐個血...結果醫生說我上星期有吃藥會影響我的血液...建議下次再捐(呼~~逃過一劫)
在廣場上 滿滿都是人(幾乎都是大陸觀光團...看來以後台灣的景點都要被大陸仔淪陷了..說好的呢是帶動我們的觀光產業...不好的呢就是台灣快變大陸的了 @@)
回歸正題....國父紀念館的廣場在周未的時候都有街頭藝人的表演...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idea,看起來有一部份的表演是類似像華岡藝校、傳統技藝學校的學生出來表演...我覺得這樣可以磨練學生在舞台上的台風及穩定度也是不錯的方式....雖然當中也是有表演凸槌的..但還是要給予鼓勵一下! 隨手也用手機拍了幾張圖..







後記:可惜的是有肚皮舞的表演...沒辦法好好的看個盡興(老婆大人和二個小朋友都不給我看...還說爸爸那個有什麼好看的...你很無聊耶!! 我心裡OS:吼~~等你們長大了就知道了 切~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ogle橫式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