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
生日禮物-Big Android Doll

今年的生日收到了一個大大的禮物~~~就是特大隻Android公仔....
還是要謝謝一下Student services Dept.的三隻可愛又美麗的美眉一起製作了這個大隻的Android公仔娃娃!!
(聽說還是三個人一起完成...一個人做一部份...)




跟財神爺Android公仔合照一下!


大公仔:哈哈哈!!! 我是老大~~
財神爺:喂喂喂~~~~你坐到我的身上了啦 ~>_<~


財神爺:我被霸凌了啦 >_<
大公仔:誰叫你尾牙去跳財神到抽到第二大獎...我壓~我壓~我壓壓壓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ogle橫式廣告